投标邀请书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12-15 08:55

  招标编号:FJDC2020-SM00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明市社会福利中心5号楼左侧防腐木连廊项目,建设单位为三明市民政局,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三明市民政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社会福利院内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为8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或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三明市社会福利中心5号楼左侧防腐木连廊项目的施工,具体范围以设计资料为依据与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300万元本项目属于小型工程;/。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79423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2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三明市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资格要求: 根据闽建建[2014]42号、闽建建[2017]16号及闽建筑〔2018〕38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房屋和建筑工程投标

  3.5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6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12 15 日至 2020  12 21日每天上午 08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5 00  17  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下同),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物资大厦一楼)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壹仟陆元整(¥16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以现金方式用密封密封好好(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投标现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 01  06 15  00 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物资大厦一楼)。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三明市民政局门户网站、http://mzj.sm.gov.cn/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民政局;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崇桂新村86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1810598200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物资大厦一层     

  联系人:小林

  电话: 18950933018

  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