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社会福利中心绿化养护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1-12 21:05
 

招标编号:FJYD2021-002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三明市救助站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谈判 方式组织三明市社会福利中心绿化养护(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活动。

1、项目编号:FJYD2021-002
2
、谈判内容及要求:《采购标的一览表及第三章》
3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
法定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2
特定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并提供加盖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为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单位负责人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单位负责人授权书(附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便现场核查。(除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外)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报名时间2021112日起至2021114 (节假日除外)08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纸质版或电子文档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纸质招标文件与电子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逾期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4.3
、开标时间、地点:202111815:00(北京时间)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层)】
5
、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明市救助站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方法:18105982008
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层)
联系人:小邓

联系方法:0598-8221299        电子邮箱:952507211@qq.com

 

采购标的一览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允许

进口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合同包预算

谈判保证金

1

1-1

三明市社会福利中心绿化养护

1

178554

178554

30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