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养老服务处领导到我市开展五星级养老服务设施实地查验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19-11-29 14:39

  11月25-26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许胜处长率考核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五星级养老服务设施实地查验,先后深入尤溪、将乐、三元、宁化、大田、永安等6个县(市、区),对照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GB/T37276-2018)国家标准和省民政厅制定的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星级评定标准,实地抽查了我市申报的13处养老服务设施,通过查阅内页资料、实地访谈了解、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对其建筑和场地、制度建设、设施设备、服务对象和人员、服务项目及设施、管理等进行评分,评定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市民政局江长明副局长、有关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陪同实地查验。

  

 

根据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加快补齐养老事业短板三年行动计划》,市民政局将对评上五星级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农村幸福院,分别给予每所5万元、3万元的奖补资金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