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19-11-29 17:59

   11月2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市民政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讨论。局处级领导、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伟诚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双作题为《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履职能力》的重点发言,副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马昌星作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民政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宣传宣讲,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深入分管各单位,向基层民政干部、民政服务对象宣讲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就,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聚焦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完善和发展上、遵守和执行上、带头和引领上下功夫,坚持从新时代民政职能任务出发,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三明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