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刻不容缓 | 我局对节后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02-03 17:30
  2月3日上午,我局曾永生局长针对节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部署。曾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民政职能,为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要认清任务,备足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加大对福利院、养老机构、疗养院等民政服务机构的排查力度,准确掌握服务对象健康状况,保障民政群体的生命安全;要加强自身防护,办公室要随时对单位人员外出和接触外来人员情况进行统计,对接触过高危人员、武汉疫区人员的同志,要严格落实居家观察14天的要求,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确保不落一人、不漏报任何一种情况;要严肃纪律,各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增强敏感性和预见性,在关键时期肩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树旗帜、做表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