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防控我同行 ——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02-15 10:33

  

  面对疫情,我局机关党委多次主动对接社区需求,在社区需要更多人力支援时,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号召,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各支部迅速行动,以最快速度将通知传达到全体党员,招募到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的50名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保证本职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统一调配,每天在新和路口、列东后街、东霞新村、荆东村出入口、地建小区、荆东工业园区等地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排查车辆及人员、监测体温;叮嘱辖区居民注意防疫事项;巡街进行广播宣传;张贴防疫宣传;协作驻点社区值班站岗。殡葬中心支部还向东霞社区捐赠口罩,为社区工作者加油打气。

  

 

  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希望,疫情不除,战“疫”请加我一个,党旗红下我们同行共努力,打赢这场不能输的战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