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到市婚姻登记中心调研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04-17 22:06

  4月15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副主任李宝兰等一行5人,到市婚姻登记中心调研。林主任详细了解婚姻登记场所建设、人员配置、婚姻登记、颁证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成立以来情况介绍,尤其是了解到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已成功调解189对夫妻,调解成功率达46.7%后,对该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辅导中心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大爱精神表示感谢。 

  

  他强调,家庭是社会最小的细胞,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石,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是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三明婚姻家庭辅导工作模式在全省首创,要在体制机制建设、稳定志愿者队伍、有关部门配合协调等方面作出更多探索创新,并逐步向县(市)推开,为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我局副局长刘其双、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良述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