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11-04 20:17

 114日,我局以党组扩大会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局领导、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集体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全覆盖地开展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中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构建分层分类梯度救助制度体系,深入推进养老服务改革,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推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加快发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提升殡葬服务水平,提升婚姻登记和收养工作管理服务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戒备状态,扎实抓好民政领域秋冬季疫情防控。要认真做好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工作,深入谋划制定好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期间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冲刺,落实好“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相关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