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儿童福利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12-01 18:06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儿童福利工作水平,11月25—27日,我局主办召开2020年儿童福利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儿童福利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等共170余人参训。此次培训,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培训班有关事宜。

  

    二级调研员余世科出席开班式,作开班动员并授课。会议通报当前我市儿童福利工作基本情况;指出当前儿童福利工作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儿童福利主要工作。

  

 

    培训班邀请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相关人员进行授课。会上永安市、泰宁县、将乐县、沙县民政局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会后,组织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现场观摩了沙县、泰宁县、建宁县福蕾行动计划试点。

  此次培训班,规模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试点可看可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儿童福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