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到我市开展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1-17 15:23
    1月14日至15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毛秀清带领社会工作处处长王水清、慈善事业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江泽到我市开展“双节”期间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并就民政有关工作开展调研。



慰问组看望慰问特困户、革命“五老”人员

 

 

慰问组一行来到先后来到三元区和宁化县,深入走访慰问当地的低保户、特困户、革命“五老”人员及民政服务机构,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在宁化县社会福利中心、城郊镇敬老院、石壁镇敬老院,慰问组实地查看了机构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对我市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营管理模式表示赞许,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巡查工作力度,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责任。在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慰问组与工作人员开展座谈,重点讨论《宁化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购买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草案),对方案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江长明及三元区、宁化县民政局主要领导陪同慰问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