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研究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09 21:06

  

  38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生主持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林兴禄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局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会议指出,要通过“再学习”,推动思想再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学出对党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务实作风;通过“再调研”,推动认识再深入。全面掌握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科学对策,全面补齐民政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要通过“再落实”,促进作风再转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破解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难硬重新问题,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责任“再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再调研”、敢于担当“再落实”,努力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