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秀广局长到荆西社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5-14 21:58
    5月1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秀广带队到三元区荆西街道荆西社区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邓秀广一行分别前往荆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荆西村农村幸福院及荆西采育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查看了活动室、助餐室、厨房等功能区域,与社区老年人亲切交流,并对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与区民政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中,邓秀广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设备,提升服务和运营质量水平,为更好地开展为老服务夯实基础;二是要合理设置养老服务场所功能区域,推动“乐龄家园”活动常态化开展,满足不同类别老年人的多样化服务需求;三是要充分听取老年人合理的意见建议,继续把养老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增强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