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领导到大田县调研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8-21 08:44

  8月18日-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秀广深入大田县调研工作。

 

   邓秀广局长先后到大田县闽中康养服务中心、京口工业园区维真园和社工站、泽惠养老服务中心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生保障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邓秀广局长要求,民政工作就是民心工作,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要聚焦兜底线保民生,充分发挥在社会建设中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融入全市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有效落实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扎实推动民政重点项目建设;要提升民政工作温度,推进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高民政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大田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