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社工协会获批省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9-05 18:23

  日前,福建省民政厅印发《关于确定第三批省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名单的通知》,我市社工协会被确定为第三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省级两岸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 获得10万元一次性经费支持。

  

 

 

  
    三明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于2014年7月,是由三明地区从事和关注社会工作教育、研究和实务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及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性社会团体。市社工协会致力于为社会工作者及社工机构提供服务支持与交流,现有会员单位26家,会员210余人,分布于我市社会管理和服务的各个领域,成为政府和民间社工机构的沟通桥梁,对推进我市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我局将以此为契机,督促市社工协会发挥省级社会工作人才基地引领示范作用,在助力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教育与研究水平及服务两岸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交流合作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