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学校领导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9-05 18:25

  9月1-2日,省民政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林艳带领专业教师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实地查看市万寿延养老服务评估中心(信息中心),走访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参观国德养老产业学院实训中心和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并与市民政、卫健、医保、人社、医科学院等部门单位及专业化养老服务企业,围绕老年人能力评估标准及评估师队伍建设、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加强两校专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林艳校长高度评价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成效及创新举措,同时介绍了省民政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推进产教融合等情况,表示将加大对三明老区的支持力度,加强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合作,打造全省老年人能力评估“样板”。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院长陶榕出席座谈会,指出省民政学校与三明医科院在专业设置和办学理念等方面有很高的契合度,今后两校可充分发挥各自在实训场地、师资等方面优势,探索合作办学、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等级认定当方面合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江长明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