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省民政厅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9-30 23:12

  9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省民政厅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和谐稳定,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更严格的措施防控管理民政服务机构,有力提升疫情防控处置水平,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坚决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紧盯高层建筑、消防、项目施工、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继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查,督促服务机构落实问题整治整改,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整体安全。三要持续深化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早抓小,加强舆情引导,强化分类指导、应急处置,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把矛盾纠纷处理在当地、解决在基层。四要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关心关爱各类困难群体,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