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调研组深入建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时间:2019-11-20 17:17

11月19日,民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于文俊为组长的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和民政工作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赵荣生、市民政局副局长邓秀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平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县水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康养中心在建项目等,了解我县民政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于文俊带领我县县、乡(镇)、村(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民政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听取我县有关民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座谈发言后,于文俊代表调研组对我县在民政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民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的部署,围绕民生事业各项重点任务,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促进政策落实落地,全面提升民政工作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深入到濉溪镇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