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养老公寓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沙县民政局 时间:2020-12-09 09:13

在沙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县领导以及县发改、民政、国土、住建等部门的大力协调下,由福建恒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投资的沙县养老公寓(养老院)建设项目,于2020125日举行了开工仪式。项目力争在20226月完成项目主体建设,2022年底正式运营。

沙县养老公寓是今年全省最大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 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建设床位1080张,包括老年公寓7座,康复医院1座,全龄化乐园1座,多功能花园2个,乐龄大学、影视厅、咖啡屋、美食坊等开放式共享服务场所15个,总投资1.3亿元。该项目功能布局、运营管理突出养老社区共建共享普惠模式。项目落地沙县后可给老年人提供养老新选择,满足养老新需求,有助于完善沙县养老保障体系,做大做强沙县养老服务产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