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民政局:开展“弘扬烈士精神,传播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清流县民政局 时间:2021-03-30 12:00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县民政局积极探索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8日,县民政局联合泽惠社工事务所、县关工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东村村委在城东村村部开展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以弘扬烈士精神,传播红色经典”为主题,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讲述红色文化故事的形式,为现场的党员干部和青少年们普及党史知识,筑牢信仰根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清流烈士墓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全局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民政的各项工作中,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