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时间:2021-03-30 20:48
       3月30日,建宁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视频,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三明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过程中,给我们上了一堂堂深入的调查研究课和生动的群众路线课,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对三明发展的厚望。民政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前进方向、作出的重大部署、提出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三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并贯穿到我县民政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三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落地落实。结合我县民政工作,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要求和殷切希望逐步变为现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民政职能,推动民政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赶超。(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