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民政局安排部署换届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时间:2021-07-30 09:16

7月30日,建宁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换届年纪律作风建设有关精神和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议强调,要严肃组织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考勤签到签退、外出报备、请假审批等。同时,要加强“八小时之外”行为约束,不得借机以换届祝贺为由互相宴请、大吃大喝、赠送礼品等,坚决做到公款不喝、老板不喝、管理服务对象不喝、工作日不喝“四个不喝”,净化换届年的社会风气。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个人要注意饮食卫生、外出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县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站、殡仪馆、婚姻登记中心等重点领域场所,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