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时间:2021-08-12 16:26

8月12日,建宁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肖建泰到县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民政局干部职工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

会上,肖建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系统性解读。同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悟、带头讲,切实把讲话精神贯穿到民政事业各项工作中。

会后,民政干部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结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推动民政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赶超。(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