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赴建宁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时间:2022-09-08 18:32

9月7日,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强,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其双一行赴建宁调研民政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天山、法院院长牟旭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名流康养中心、濉溪镇社工站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养老服务机构、社工站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收费标准、运营模式等情况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社工站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对县名流康养中心的宣传力度,大力借助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介丰富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知晓率,合理利用资源,提升老人入住率。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充分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区建设等民政事务,不断强化社工队伍建设,培养专业人才,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