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民政局召开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尤溪县民政局 时间:2022-09-21 15:12
  9月20日,尤溪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工作季度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和省、市、县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要求,点评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县民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驻人社纪检检查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各乡镇汇报交流了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民政局林文杰副局长从“宣传培训、摸排工作、跟踪督促、信息共享”等方面分析了点题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培训,三是要发挥村居作用,加大排查力度。
  县纪委监委驻人社纪检检查组对县民政局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政策宣传的力度,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的频次,三是要加大数据共享的力度。最后,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从“文件解读、业务培训、部门沟通、信息共享”等方面对点题整治工作做了强调。(尤溪县民政局 钟诗露 林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