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开展“亮灯行动” 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04-22 18:52

  

    4月22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生主持召开了开展“亮灯行动”  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发动,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创建合力,确保开展“亮灯行动”创“模范机关”开好局、起好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邓秀广同志结合我局实际,解读了开展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曾永生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以党的建设推动“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格要求,保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有效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