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1-13 17:57

1月13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曾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实、广、践”,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民政系统理论武装持续强化、为民办实事更加务实有效、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增强,顺利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坚持热度不减,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按照“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的要求,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形成示范效应。要全面系统梳理总结典型做法、工作亮点、创新经验,强弱项、补短板,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全系统上下联动、前后贯通、整体推进的工作态势。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措办惠民实事。进一步强化基本民生保障,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持续优化基本社会服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坚持学史力行,谱写发展新篇。党员干部要找准民政定位,持续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民政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