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康复疗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施工变用电工程投标邀请书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18 08:59
 

福建南平九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奕祺建设有限公司、龙岩市明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明市康复疗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施工变用电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招标人为三明市康复疗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邀请 招标,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三明市康复疗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

2.2.    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投资约10.84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电力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或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三明市康复疗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施工变用电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壹拾万零捌仟肆佰壹拾元整(¥108410.00);

2.5.    工期要求7日历天;

2.6.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电力行业《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现行相关规程规范合格标准,符合当地电业部门的有关规定,并通过电力等相关部门的专业验收合格和顺利送电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格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持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经理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3.6.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7.  根据闽建建[2014]42号及闽建筑〔201838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房屋和市政工程投标;投标单位凡被行政主管部门纳入省、市、县级“黑名单”且在管理期间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3.8.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供应商)失信情况查询平台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址为http://shixin.court.gov.cn/。投标人需提交查询截图并盖章。

3.9.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10.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1 0318日至2021 03 22 日,每日上午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 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六路体育馆16号) 持本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仟整(¥2000.00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0329日上午09:30,提交地点为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六路体育馆16号)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三明市民政信息网(http://mzj.sm.gov.cn )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康复疗养院

地址:  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7   

电话:   18259712331  

联系人:   余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六路体育馆16

电话: 13055568853  

联系人:  小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