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康复疗养院6号楼二回路改造及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暖通项目电缆安装工程投标邀请书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24-04-16 08:50

  福建省建宇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骅琨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鑫通通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燊燊向上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6号楼二回路改造及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暖通项目电缆安装工程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三明市康复疗养院 ,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三明市康复疗养院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天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三明市三元区  ;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146085元  ;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机电安装工程 ;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

  (3)招标范围和内容:6号楼二回路改造及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暖通项目电缆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146085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0个日历天,定额工期 / 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无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 级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要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6.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04月16日至2024 年04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00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三明市三元区锦绣家园2号楼205采用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  300 元。预算书、电子文档及招标图纸等资料另行发售,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和定标方式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的定标方式:依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确定中标人 。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4年04月26日15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 ;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 ;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现金形式②银行保函形式③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形式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⑤三明市建筑业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具体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3项。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4年04月 26日15时0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天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锦绣家园2号楼205);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的票据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明市康复疗养院    

  地址: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7号 ,邮编: 366100  

  电子邮箱:  /  

  电话:15805933018 ,联系人: 潘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天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锦绣家园2号楼205,邮编:365000  

  电子邮箱: fjtlzbdl@163      

  电话:0598-8606688 ,联系人: 小聂  。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