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市福利中心调研民生项目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19-12-11 19:34

  12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一行到市福利中心开展民生项目调研。市人大肖长根副主任、市民政局邓秀广副局长、三元区尤阿生副区长及发改、财政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正在筹建的阿尔茨海默症康复中心项目和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国德老年康养中心的入住率、收费标准、医养结合运营模式等基本情况。 

  

  邓副主任对民政基础设施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市民政局采取派驻人员到民办养老机构任党支部书记的模式进行高度评价,认为该模式实现了“监督、管理、规范”社会服务机构的目标。他指出,我市要积极响应“政府支持、社会运营、合理定价”的号召,打造国德康养品牌连锁,加大力度完成康养项目,提高服务专业化水平,以满足广大老年人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医疗保健、精神慰藉等多类高质量养老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