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赵荣生副厅长到我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0-01-07 10:34

                                                            

  1月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荣生带领省厅调研慰问组一行3人,先后到尤溪县、三元区和永安市,调研农村养老、儿童福利工作,慰问散居特困老人、低保户和事实无人抚养孤儿等困难对象。赵荣生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尤溪县联合镇敬老院、永安市小陶镇敬老院,结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特困人员供养机构改造提升、推行社会化运营打造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实地走访了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村,对福利机构标准化管理、家庭式服务表示赞许,同时要求民政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服务。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赵荣生副厅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叮嘱基层民政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帮助这些困难家庭,常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中,为他们多解决实际困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