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1-15 16:38

  1月15日上午,三明市建筑业协会在廖世江会长的带领下,组织18个会员单位代表,深入三明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和梅列区崇桂社区、三路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困难群众充分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的关爱,及时准确送到需要关心、关注的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这充分展示了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在三明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三明市建筑业协会为入院老人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米、面、食用油、纸巾、洗衣液等生活物资,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三路社区,三明市建筑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亲自将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里,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据统计,协会共慰问社区困难群众20人,发放慰问物资价值0.5万元、慰问金1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