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12 17:27

  3月12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生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动员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围绕“明理”,加强党史学习,深化理论武装;围绕“增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围绕“崇德”,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围绕“力行”,坚持学以致用,开创工作新局。要学深学透,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担当”系列读书活动,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为民爱民”的真挚感情。要求真务实,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为主题,深入开展十个专项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