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期线上社会工作实务交流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20 19:47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工服务站建设进度,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我市在2021年社工宣传周期间推出系列线上社会工作实务培训课程。

   

  319日下午,首期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坤元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孙洁,授课老师以《长沙市望城区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建设运营浅谈》为题进行了授课,围绕乡镇(街道)社工站“怎么建、谁来建、服务谁、做什么、怎么管、管什么”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以湖南省望城区为例,具体介绍了社工服务站的服务和发展模式。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乡镇(街道)社工服务站的建设及运营模式有了更加直观认识,为今后社工服务站建设提供更好的方向和思路。市民政局分管领导、社工科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全市各社工机构负责人及一线社工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