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4-13 19:44

  4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到市民政局调研民政工作。

  翟副市长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实地了解阿尔茨海默症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对民政通过整合精神康复、医养服务资源新建阿尔茨海默症康复中心,实现医、养资源共享的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民政和施工单位要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政关,“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把项目打造成我市养老服务新高地,打造全省首家阿尔茨海默症康复中心示范标杆。

  实地调研结束后,翟副市长到市民政局座谈。曾永生局长汇报了今年来全市民政工作情况,并提出部分需提请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

  翟副市长指出,市民政局班子团结、专业、有战斗力,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上级领导和部门的一致认可。并强调,市民政局要认真落实市委林兴禄书记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要求,深入推进阿尔茨海默症康复中心等项目建设,明确工作责任,建立风险意识,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在监督检查指导上下足功夫。要充分利用好作为省内唯一一家阿尔茨海默症康复中心优势,做好项目定位,吸引全省资源,有前瞻性地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同时他还通报了近期赴民政部汇报工作情况,传达了民政部高晓兵副部长对我市民政工作的要求,提出全市民政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有效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共同推进我市民政工作再创新高。

  市民政局曾永生局长陪同实地调研,市民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