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居家养老服务信息中心暨万寿延养老服务评估中心揭牌运营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8-15 19:01
    8月12日,我市举行居家养老服务信息中心暨万寿延养老服务评估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翟超副市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市第一医院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陈锡娇等6名评估专家颁发了聘书。
  
  翟超副市长、曾永生局长中心揭牌
  
  
  为评估专家颁发聘书
  
    揭牌运营的我市居家养老服务信息中心,是我局实施“互联网+养老”工程,整合利用闲置资源打造的智慧养老精品项目。开发的养老服务信息系统在实现对全市养老服务质量监管、宣传展示、数据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嵌入长者助餐服务、长者失能等级评估、评估师培训管理等功能,将成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一个新的着力点,为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落地实施进一步夯实基础。市政府办、民政局、医保局、卫健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及市区专业化居家养老服务组织、智慧养老信息化企业、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