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精准帮扶小程序首日上线获西班牙华人捐赠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8-15 19:04

  “那个小孩很可怜,小小心意,帮忙捐一下”,8月11日,三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小程序--三明市“帮帮忙”首日上线,远在西班牙的华人周女士看到平台上的白血病患儿的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主动要求捐助。这是“帮帮忙”小程序首日上线后收到的第一笔“跨洋”捐赠。

   

   

  “你困难,我帮忙”,三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小程序是三明市民政局为进一步推进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工作,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在三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云平台PC端的基础上,优化升级的一款手机端小程序。该程序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困难群众可以直接发布求助信息,爱心人士、单位可以精准对接困难群众,实现了帮扶需求与慈善力量供需对接。同时在小程序上还可以了解当前的帮扶政策、慈善项目、帮扶动态等。

  截至目前,帮扶平台在册困难家庭2.59万户4.4万人,募集爱心款物106.67万元。市困难家庭帮扶中心表示对每一笔捐赠资金将做好记录及公示,确保每一笔善款都精准对接到最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