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8-17 21:51

  8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到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局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翟副市长指出,民政部门工作作风实、思路实、措施实,工作成效明显。要把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工作要求,并将其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依据,紧盯目标、不折不扣、依法依规完成任务,做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完成及时。

  翟副市长要求,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通过持续深化民政领域改革,创新工作思路举措,重点解决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等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重点推动公益慈善理念全面融入民政业务,推进市场助力,补齐劣势短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进一步做实老龄“事业+产业”文章,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培育管理好本土养老机构,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养老事业,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要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坚持政府主导,发挥三明医改优势,总结现有医养结合经验做法,在养老事业发展基础上谋划医养结合发展路径,提升完善并形成医养结合养老模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