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8-30 22:24

  8月30日,我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生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铸魂,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五年来在市直机关工委和民政局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今后党建工作。按照党组织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增强党员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民政党建事业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