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05 20:47

  金秋九月,聚善三明。9月5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慈善总会、三元区民政局、三元区慈善总会等单位承办的 “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慈善募捐、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文艺汇演、《慈善法》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互动。截止活动结束共筹得白血病儿童帮扶善款近3万元,线上线下观看人次达8.2万人次。
  
 
  近年来,我市慈善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各项慈善活动有效开展。今年我市以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做优慈善大品牌,做精慈善好文化,着力构筑政府保障与社会救助互联、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行政力量与社会力量互动的慈善救助工作格局,全力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