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最佳!我局课题组论文获评2020年度全省机关党建课题调研二等奖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06 21:26

  近日,省机关党建研究会通报2020年度全省机关党建课题调研获奖论文名单,此次评比共评出一等奖11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2篇,我局课题组上报的《探索破解党建难题,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市民政局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路径的调研报告》论文获评二等奖,为我市本次党建论文获评的最高等次,也是全市唯一获得二等奖的论文。

   

  近年来,我局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顺应机关党建形势变化,着力探索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该篇论文从破解党建业务融合难点、痛点问题出发,以问题导向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探索推动“四个融合”,集中反映了我局机关党建研究的最新成果,切实提高了以党建引领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