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8-06 15:47

  8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视频会,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显明、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有关业务科室人员、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下沉,不要“坐等上门各地要对照任务清单和进度安排,主动上门排查,根据排查对象、内容、要求、整改目标、完成时限要求,及时分解,层层推进,按时间要求及时反馈。二要担起主业,不要“摸鱼过日”。各地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争取支持,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整治成效的首要标准,通过整治工作,确保政策有完善、作风有改进、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水平有提高,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三要迎难而上,不要“自我断线”。各地要充分认识“点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困难群众负责,充分发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的作用,密切与同级乡村振兴(扶贫)、医保、残联、人社、应急、信访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工作协同配合、整体推进。

  推进会上,大田县作“漏保”“漏救”整治典型经验发言清流县、宁化县作指标末位整改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