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项目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7 20:32

  9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深入市社会福利中心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阿尔兹海默中心项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文辉、市民政局局长曾永生陪同检查。

 

  翟超副市长详细了解市社会福利中心各单位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核酸检测、“三码联查”、人员登记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市阿尔兹海默症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翟副市长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细化机构人员管理,常态化落实福利中心特别是养老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细化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安全底线。

  市民政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要求福利中心各单位按照省、市要求,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严做实做细。一是严格机构人员出入管理,加强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的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强化日常防控措施,切实封堵防控漏洞;二是坚持“人物同防”,做好冷链食品、快递、邮件等物品的检测和消杀,阻断外部输入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扎实推进市阿尔兹海默症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在落实疫情防控和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统筹调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