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明溪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24-03-21 18:00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强赴明溪县调研指导民政等相关工作,市民政局局长邓秀广陪同调研。

  王军强一行先后深入沙溪乡梓口坊村“融侨议事”试点、侨乡枫桥展示馆和沃林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侨胞议事协商共助乡村发展、预防化解涉侨纠纷等工作情况,与沃林生物相关负责人就红豆杉等珍稀苗木种植培育及灵芝白茶等中医药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深入交谈。

  王军强强调,一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推进村级议事协商的有效路径,着力推进村级议事协商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二要坚持和发展好“枫桥经验”,及时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当时当地,进一步提升明侨情、护侨权、便侨利工作水平。三要充分利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口支援优势,助推地方特色药用植物向饮片、制剂、保健食品、特医食品领域综合开发利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