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民政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流县民政局 时间:2019-12-16 09:57

2019年12月16日我局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李家乡李村开展“机关党建服务乡村振兴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次党日活动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通过与村民一同进行环境整治、召开座谈会、慰问困难党员等方式确保活动成效,不流于形式。

以下是具体内容:

1、与李家村党员一同进行环境大整治,劝导村民保持房前屋后整洁,并帮助制定长效机制,确保村庄整洁。

2、召开座谈会,为李村策划村财增收项目及规划重点产业,对现有的村规民约等管理制度进行修改完善;征集村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相关的问题争取政策和部门支持。

3、开展机关·村党员“手拉手”活动,机关12名党员与李村25名党员进行结对帮扶,互帮互助,促进共同进步,形成定期联系制度,确保成效。

4、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此次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表现出来极大的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一方面李村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另一方面为李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争取政策和部门支持。拉近了干群间关系,增强了振兴乡村的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