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炜根指导养老机构防寒保暖工作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时间:2021-01-07 10:13
      为有效应对第二轮寒潮天气影响,切实保障养老服务场所老年人生活和身体健康,6日上午,建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炜根带领县民政局负责人深入乡镇敬老院指导防寒保暖工作。
  在均口、黄坊、溪源等乡镇敬老院,姜炜根察看了解了场所的防寒保暖措施情况,详细询问养老服务场所设施建设、老年人起居环境、饮食等情况。

      姜炜根要求:一是要强化防寒保暖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持续防范应对,加大对特困老人、高龄老人的关注,关心老人生活,全力做好防寒保暖和救助工作;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要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排查用火、用电等设施,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保证饮食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食品热量充足,安全营养,保障老人身体健康,顺利度过严冬。(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