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寒冬送温暖 战冻进行时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时间:2021-01-14 10:14

  持续的寒冻天气,给人们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切保生活无着的流浪人员顺利过冬,明溪县救助站从12月起,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老人家,天气冷,晚上跟我们回救助站吧?”1月9日傍晚,在城区街角,救助站工作人员耐心劝说流浪人员。最终,老人不愿进站受助,工作人员只能遵循“自愿救助,无偿救助”的原则,为老人送上棉衣、食品等爱心物资,并嘱托如有需要可随时到救助站来求助。

  连日来,明溪县救助站工作人员深入车站、广场、桥梁涵洞、建筑工地等流浪乞讨人员易露宿的区域,展开街面巡查,做到发现一人,救助一人。从12月迄今为止,出动救助车次16次,工作人员32人次,救助4人次,发放棉被1床,棉衣2件,食品水若干等。明溪县救助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明溪这座城市的温度,给生活无着的人员提供温暖的“避风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