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田县民政局 时间:2021-03-24 16:45
     近日,由大田县民政局主办,共青团大田县委、大田县妇联、大田县禁毒办、大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大田青晨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县白岩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期间,青晨社工联合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读等方式,积极宣传和解读了国际社工日的来历与主题、社会工作专业工作方法及价值理念等。通过讲解青晨社工机构两年来所开展的社工项目和案例分析,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工作和青晨社工。青晨社工和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趣味游园等活动发放奖品,带动了活动的氛围,拉动了宣传活动的人气。

    通过本次社会工作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弘扬社会工作知识,传播社会工作服务内容,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