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时间:2021-04-06 10:35

  为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2021年4月2日上午,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英雄纪念园和滴水岩红军战地医院遗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红军革命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增强党员同志们砥砺前行的决心,深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前往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一同瞻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回溯了红军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党员同志们在领略红色文化精神,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的同时,清理了周边环境卫生。在红军战地医院,支部纪检委员陈建华同志分享红色故事,为全体党员讲解滴水岩战地医院的发展历史,带领同志们参观红军战地医院,重温红色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定了党员同志的崇高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奉献,勇挑时代重任,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担当,以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