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民政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禁毒工作
来源:尤溪县民政局 时间:2021-08-24 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溪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我局禁毒工作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禁毒相关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仕联同志就我局下阶段禁毒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我县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全局干部要有禁毒宣传的主动意识,各股室在下乡过程中,在做好社会救助等政策宣传同时要结合我局开展的禁毒工作进行宣传,让广大的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形成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另外全局干部职工要对周边的亲人和朋友经常性开展禁毒宣传,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提高影响力。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各分管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禁毒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结合民政在禁毒工作中的职能,及时部署安排禁毒工作,要定期到业务股室去了解禁毒工作的进度落实情况,对于在开展禁毒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要及时予以指导解决,对于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提交局党组研究解决。(办公室  廖翌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