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组织开展老人照护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时间:2021-09-14 09:08
      9月10至11日,明溪县举办了2021年老人照护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全县44名养老机构服务人员,以及有意从事老人照护工作或想学习老人照护专业知识的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明溪县民政局主办,福建中华技师学院承办,邀请明溪县总医院护理部主任黄君燕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老人照护从业人员职业守则,老人生活照料、基础照护、心理护理、康复服务等方面内容。培训时通过知识点讲解、视频观看、示范操作、学员动手操作等方式,帮助学员们掌握老人照护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培训结束后由福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考试,学员通过现场实操或模拟操作的方式考核合格后,人社部门将向学员颁发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养老服务人员的操作技能和护理水平,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